Iris Ohyama 推出香港行貨版 IRIS OHYAMA PCF-HD15 空氣對流靜音循環扇

hd15-01

日本Iris Ohyama 將於2017年6月推出香港行貨版 IRIS OHYAMA PCF-HD15 空氣對流靜音循環扇!各大電器連鎖店、商店即將有售。
香港行貨版機身以及說明書採用繁體中文字,香港電壓,備有三腳插頭充電器,加上包一年本地保養及維修,購買得放心,以後顧客無須再在日本自己買回來了。

PCF-HD15 充分利用空氣動力學的風洞原理,並採用渦輪動力電機,從而做到空氣循環的效果!
小小機身,既可吹出強勁涼風,亦可送出悠悠自然風!
這把風扇配合暖風機和冷氣機一同使用,可做到冬季更暖和 / 夏季更涼爽!冬天和暖、春秋換氣、夏季涼爽、梅雨乾衣,一年四季也合用!
可左右旋轉以及向上90度,向下20度吹送。其實物也十分細小,便於擺放。

1. 冬天更和暖
冬季可配合暖風機一起使用 (e.g. IRIS OHYAMA 暖風乾燥機),可充分將暖氣循環到室內各個角落,讓您渡過溫暖寒冬!衣物也可放於室內快點晾乾。

2. 春秋換氣
能有效促進室內的空氣流通;打開窗戶,將空氣外空氣抽進來,再迅速循環到室內!

3. 梅雨去濕除味
直接將循環扇正對衣物,減低衣物潮濕的情況。或是帶走室內異味 / 煙味。

4. 夏季更涼爽
夏天時節可配合冷氣機一同時用,充分將冷氣均勻循環。感受清涼同時不用把冷氣機溫度調得太低,做到節能省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