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分辨 Iris Ohyama FDC1 除蟎吸塵機各種版本

273042-140719D05-完成

自Iris Ohyama 除蟎吸塵機推出以來,大受顧客歡迎,市面上的商家售賣著各種不同版本:日本版、中國國內版、亞洲版,以及9月新推出的香港行貨版。究竟各版本有甚麼不同?

相同之處

FDC1 除蟎吸塵機採用國際電壓100-240V,各版本功能上是一樣的,產品研發及設計是日本,生產地都是Iris Ohyama 公司自家在中國的大型工廠。

日本版/日版

Iris Ohyama 除蟎吸塵機是在日本率先發售的產品,所以在日本本土買到的、機身以及說明書都是採用日文的就是日版。
充電器插頭是日本二腳扁頭。
保養方面就只可以在日本當地保養。

中國國內版

Iris Ohyama 除蟎吸塵機在日本熱賣後,隨即在中國推出國內版,機身以及說明書都是採用簡體中文。
充電器插頭是中國二腳扁頭。
保養方面就只可以在中國內地保養。

亞洲版

少數香港商家售賣中國國內版時,覺得國內版的叫法會影響顧客購買意欲,便創造了各種新叫法,例如亞洲版、海外版等等,但實質就是同一樣的中國國內版。機身以及說明書都是採用簡體中文。
充電器插頭是中國二腳扁頭。
保養方面就只可以在中國內地保養。

香港行貨版

Iris Ohyama 將於2016年9月推出香港行貨版 FDC1 除蟎吸塵機!有白、粉紅、啡色三種顏色,各大電器連鎖店、商店即將有售。
香港行貨版機身以及說明書採用繁體中文字。
充電器插頭是香港三腳插頭,通過官方檢驗。
保養方面包一年香港本地保養及維修,令香港顧客購買得放心!